徐小喵

【台风四子】祝福很短,但不会迟到

韩国时间:2020.2.24(3:24),也是北京时间:2020.2.24(2:24)


发完那封信的丁程鑫,洗漱完躺在床上,翻看着微信里,大家给他的生日祝福,这其中有TNT的队友,有敖子逸李天泽姚景元他们的祝福。


微信群(台四)


黄其淋:@小程,我才发现,你今天已经成年了,时间真的不等人啊,你说缺乏安全感,害怕孤独,那就和你的队友们好好的走下去,我们会顶峰相见的


敖子逸:嘿,阿大,今天是你十八岁的生日,也是我认识你的第七年,那我就祝你十八岁的每一天一帆风顺,天天开心,到时候开学,我们还要一起等对方哦,最后,我要严谨一点了,㊗️我们最最优秀的阿大/丁程鑫十八岁生日快乐,记得吃蛋糕,然后,记得给我寄火腿肠


丁程鑫回复了黄其淋,他说:谢谢二恋,我会的。然后给敖子逸回了一句,你一天天的就知道惦记你的火腿肠,唉,算了,谁叫你是我自己宠大的弟弟


等了好久,置顶的那个人都没有发消息,他想着,估计这人也不会熬夜发,便闭眼睡觉了。突然,一声微信提示音,把丁程鑫叫醒了。


黄宇航:@小程,生日快乐,终于你也到了十八岁,我突然想起来上次看你的生日应援,那时候就觉得你变了,变得更加成熟,成年组欢迎你。


四人开始了视频通话



贺峻霖刚好除了喝水,看到丁程鑫房间的灯还亮着,便走了进去。“丁儿怎么还不睡”贺峻霖不解的问到。


黄宇航:“这是?贺峻霖的声音”

敖子逸:“你居然跟贺峻霖睡一起了????你都没有跟我走一起睡🙃”

黄其淋:“敖子逸,你吃药了吗,什么危险发言,其淋哥这里,建议你闭麦,要不然黄宇航会来打你。”

“哦,我怕他啊,丁程鑫是我竹马”敖子逸不屑置辩地回道。

(语重心长的其淋哥):“小逸,你听其淋哥讲,你不能这样说话”

(懒得辩解的黄宇航)“没事,让他说,他们鑫逸是竹马,我们俩不也一样吗”

(没眼看这群人的丁程鑫)“行了行了,都怎么想的,这年头的成年人,比我一个刚成年的还要幼稚”

台四:哈哈哈哈哈哈哈

(贺峻霖本来想辩解,但是,他感觉自己插不进去,默默退出了房间)
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