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喵

【二恋】来不及诉求1

*后面可能有ABO向

*禁上升真人

*望大家圈地自萌


黄其淋和丁程鑫再一次联系是在2018年其逸见面之后。那时候的丁程鑫在北京,因为看到了超话里面的东西,于是去给黄其淋打了电话。丁程鑫告诉黄其淋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。


他说,当时2017年年初他们真的很丧,空旷的练习室里没有多少人。后来好不容易,等到了新的小伙伴,却还是分开了。他说,他以为自己和他再也不会有所联系了。毕竟现在是两个公司的人,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原来他们还会遇见,还会有所联系。


他问他,今天见到陈泗旭和敖子逸的感觉是什么?他说他觉得他们长大了,不再是当年他看到的那个49和小逸了。“是啊,人都在长大”丁程鑫叹了口气。


10.7黄其淋看了出道直播,下课之后他给丁程鑫发微信:小程,出道快乐。离我们顶峰相见,又近了一步。丁程鑫说,林墨前辈,我担当不起这个!


2019年,谁都没有想到当时的那句传言竟然会成真。传了许久说严浩翔要回来,结果还真的回来了。丁程鑫见到严浩翔的那一刻,他惊讶了,他以为他还会看到后面的黄其淋或者黄宇航。可是,但他最后看到进来的人是贺峻霖的时候,他沉默寡言,贺峻霖问他现在是什么感觉,他哭了,却还是偷偷把眼泪抹掉。


后来,他们去了韩国训练,参加出道战,谁都没有想到当时月考的事情又会重演。丁程鑫当天晚上特别颓丧,把自己锁在房间。贺峻霖他们怎么喊都没用。敖子逸给丁程鑫打电话,丁程鑫说他好像又回到2016了。熟悉的月考...熟悉的淘汰制。



敖子逸去联系了黄其淋,丁程鑫趴着膝盖哭,突然,一通不熟悉的来电显示把他拉回现实。按下接听键,“丁程鑫,你没事吧”听着黄其淋关怀而又担心的话语。丁程鑫更加的难受了...


他说,丁程鑫,如果当年跟我们一块儿走的是你或者敖子逸,而不是严浩翔,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?他说,你还记得吗?曾经我说过一句话,我说丁程鑫你是我的第二个恋人,那你知道第一个恋人是谁吗?


丁程鑫说不知道,不过我猜是班长。黄其淋说,其实我也不知道第一个恋人到底是谁,但第二个人,却是我会用尽心力去保护的。


丁程鑫说,如果能回到当初,或许台风四子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黄其淋说,不一定吧,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,当时公司也并没有意图让四个人都出道。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。只不过你需要承受的压力,比我们大的多。


2020年,丁程鑫的十八岁生日,黄其淋上了微博,仅仅只上了两分钟线。他看了丁程鑫的直播。也听到了,丁程鑫说想唱那首泡沫,看着丁程鑫弹钢琴。那一瞬间,他突然觉得丁程鑫早已不再是他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小孩子了。


“丁程鑫,你是我的第二个恋人”

“我和黄其淋带来的...爱情吧”


熟悉的话在脑海中浮现,有那么一刻黄其淋觉得丁程鑫似乎还是2016年的那个小朋友。还是那个会跟他吵架互怼的小朋友。


十八岁的第一天,黄其淋卡点给丁程鑫发祝福:


嘿,十八岁的小程,还记得黄boss嘛?嗯,今天是你的生日,以前我们总说是真的好近啊!吃完我的蛋糕,就是你的,再就是班长,最后是小逸。其实我们的生日真的很近呢,我一月份,你二月份,如今我们都成年了。

今天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:丁程鑫,我喜欢你很久了,当时因为出道无望,所以有过跟你吵架的时候。但后来走了我才发现其实你对我而言不仅仅是好朋友,原来还有这层含义在。从2016年年末,我的离开,到如今2020年年初,差不多三年了...三年的时光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。当时他们都说航鑫其逸,多么美好的台风四子。后来好多人都在骂,说我们为什么要走?可是他们不懂我们,不懂我们追梦赤子心。其实丁程鑫我知道你的压力真的很大。从2017年的年初到现在成团,你身上总有一股劲儿,一股不服输的劲儿。最后,丁程鑫,十八岁生日快乐🎉


看着这些话语,丁程鑫沉默了很久,最终还是回复了他:谢谢70,好巧,我也是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