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喵

成长

从直播开始的这一刻我才开始意识到,原来我的小朋友真的已经长大了,他已经能放下很多很多的东西,因为那些曾经不愉快的或者说曾经对他来讲受伤还挺大的东西,他都已经能够逐渐的淡忘了。

犹记得之前。看tf少年go的时候,丁程鑫还是一个小卷毛,班长也会摸摸他的头。刚才看到他介绍自己的时候,他说他是从卷毛变成直发的丁程鑫,是TYT台风少年团丁程鑫,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。

也只是在刚刚那一刻士大夫喊了一句丁老师的时候,我才感觉到原来...我的小朋友已经从当时的那个程程变成了丁老师,那一刻我跟着他们一块儿叫丁老师...当时看到贺峻霖给丁程鑫带生日时会带的那个帽子的时候,一瞬间我仿佛回忆起了,当年丁程鑫他们还是十二子时期的时候,给哥哥弟弟们过生日,戴帽子。

我才感觉到原来很多人很多事会变化的...以后的路或许真的很难...但我相信丁程鑫小朋友一定会好好的走下去,一定会和曾经的那些好朋友好兄弟在一次顶峰相遇。

以上是来自于我想对丁程鑫说的一些话,虽然说我知道爱豆不玩老福特,这样的感觉会更好吧,起码有很多回忆,我们帮他们记着就好。

对了,我的乔巴昨天到了,嗯...我会像你一样挂在书包上的🎉🎂

今天群里有人问了我们一句话,她说丁程鑫生日台四会不会一块儿直播?当时我有些许惊讶,我却还是理智的告诉她,不会。

我相信私底下他们还是会给你祝福的,毕竟成人礼于你而言真的很重要。而且他们一定还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...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