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喵

小朋友 - 刘莱斯

TF少年GO

大家好,我是程程

大家好,我是小逸

台风夜话

大家好,我是皮皮丁

大家好,我是皮皮敖/是皮皮逸
(and皮皮子)

星期五练习生第五季

大家好,我是丁程鑫,小名程程,谢谢

大家好,我是亚历山大·诺夫斯基·苞谷

快本

大家好,我是想带外甥就去海边的丁程鑫

大家好,我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敖子逸

五练

hello大家好,我是丁程鑫

敖子逸

2018

大家好,我是台风少年团丁程鑫

大家好,我是敖子逸

2019

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

大家好,我是敖子逸

个人介绍的称呼在变,但是人心没有变

你是我的小朋友,我是你的哥哥

A:阿大、老丁、丁程鑫儿、红苕
D:敖小逸、三儿、苞谷、三爷

(论丁程鑫叫敖子逸的一百种称呼)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